新闻公告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


 

916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2016级楚才计划文科班袁悦同学带领的团队的作品《中国公益银行自助责任存取机》突出重围,荣膺广播类国家级二等奖。我校仅三年前获得过此奖。

本届大广赛共有11家命题单位,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经过校级、省级的层层评选,共有29539组优秀作品参与全国总评审。由全国各地广告教育及行业领域的63位专家评委,及12位命题企业的高管精英参与,组成最具复合型、全方面的专业评审组经两阶段国审,我院2016级楚才计划文科班袁悦同学带领的团队的作品《中国公益银行自助责任存取机》荣获广播类国家级二等奖。这是对学院因材施教、突出个性的教育理念的肯定,是对以袁悦同学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学子辛勤奋斗的肯定。

采访中,袁悦同学谈到了大学里最重要的三点,“第一个是要有目标意识,清楚自己想要干什么要获得什么,走所有的路都是一个道理;第二个是跳出学校之外,格局放大一点,无论走哪条路,我们最终的选手都是全国这一届的所有人;最后一个是摆正心态,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变得幸福,如果努力换来的是痛苦焦虑的话,那这可能并不是一条合适的路。”

目前,袁悦同学已获得我院推免研究生资格。

(审核:韩凯 杨德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