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楚才学院2019级学生选拔初试通知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按照《楚才学院2019级学生选拔实施方案》,2019年全校共计有1495名学生报名参加楚才计划预备班、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实验班学生选拔。经资格审查,共有1235名同学符合报名条件,另根据学校招生政策,有6名同学获得免试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初试相关安排如下:

初试形式:笔试

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考试时间:2019922日(周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

1) 湖北大学本部:2号教学楼,508509510511教室;

2) 通识教育学院:教学楼B100B112B200B202B203B205B212B302B303B312B300教室。

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同学携带考试必备用具(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持相关身份证件(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证)于考试当天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 请认真查看附件中的考场安排,牢记自己的考场、考号等信息。考试开始前认真核对试卷条形码上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将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指定位置。

3) 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书籍或文字资料进入考场,试卷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作答,答题卡使用2B铅笔填涂。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上交监考老师,禁止携带考试资料出场。

4) 若军训团在考试期间有其他安排,参加考试的学生须履行请假手续,提前向军训团或连队指导员登记请假。

                               

                                                                                                     楚才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