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采集2015—2018级学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5—2018级各班(不含2018级楚才计划预备班)同学:

为了有效收集和管理我院学生各类信息,学院特组织人员开发了“楚才学院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正式上线,进入数据采集和测试阶段。请各位同学于2019年1月31日前使用电脑登录系统,在修改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后,再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各板块内容。系统登录网址:http://47.106.230.117:8383/(也可登陆学院主页,点击左侧广告条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密码可登陆后自行修改。

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将大大方便在校学生的个人信息管理,同时也为同学们毕业后查询在校期间相关情况提供了便捷途径。如: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课程学习情况将会在大家毕业后三个月左右从教务系统中清除,若后期需要相关课程学习信息,大家只能到档案馆查询、复印纸质成绩单。而该系统集成的成绩管理模块,提供了课程和成绩记载功能,大家只要如实将自己每门课程的信息录入系统,便能随时在需要的时候登录系统查询。又如“党团关系”板块,可记录同学们在组织发展各阶段的确认时间、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等信息,解决大家遗忘此类信息而需翻查档案的麻烦。

希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将其作为自己系统梳理个人情况的契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报工作,确保填报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

 

楚才学院

2019.1.4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