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召开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陆来琴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院党委书记王新远、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露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作学院党建工作报告。王书记从有阵地、有制度、有经费、有载体、有创意“五个有”概括性地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院党委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将以班级、宿舍和社团三个片区划分党员责任区,在预备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挂职务”项目,创新争优为学院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宣读表彰决定。通报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喜讯。并授予在2013—2014学年中表现突出的董翩翩、夏绿等共计17名学生为“优秀共产党员”。随后,先进党支部——基础年级教育学党支部书记潘世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董翩翩发言。
           
  会议最后,校党委组织部杨世雄副部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的同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以思想教育为引领、确保正确的办学动向、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以理念培育为基础,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服务学院改革发展;三是以品牌过渡为主体,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四是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陆来琴 鄢姣)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