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找准自身定位,发展优秀品质

作者:陆来琴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

5月5日晚,以“谈共产党员的角色承担与自我发展”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在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北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教育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会员,教育学院教授李经天应邀为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做此次报告。
会议伊始,李经天老师详细阐述作为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帮助学员深入理解各项义务的内涵,为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指明行动的具体方向。并针对大学生的自我发展提出以下建议:第一,追求卓越。提高学习的境界,培养创造性思维,用思考的姿态解读大学,养成自学的好习惯,学会举一反三。第二,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习的兴趣,学会掌控时间,学会研读,从“时间之门”、“空间之门”、“情感之门”、“理性之门”四个方面给学员们推荐《上下五千年》、《地球的故事》、《夏洛的网》、《苏菲的世界》等名著。第三,优化个体心理品质。认识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学会与人交往、相处,努力实践。
最后,李经天老师以一首诗结束了此次报告。“同学们!同学们!快拿出力量,担负起天下兴亡!”她希望众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守自己的职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讯员:周玲玲 张蒙)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