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文科班党支部看望春苗学校农民工子女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34上午,楚才学院文科班党支部的一行八人来到了武汉市春苗学校,看望了这里的农民工子女,并送去了百余本精美的图书。

党支部的同学一早七点便从学校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汉口的武汉市春苗学校。课间,他们将分好的百余本少儿图书带进了教室。稚气未脱的孩子们看到同学们的到来十分兴奋,如获珍宝般小心翼翼地接过党支部同学手中的书本。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六年级女生激动地说:“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的书,我会认真地读完!”

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同学们也喜上眉梢。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尹激动地说:“那些孩子们真的太可爱了,我们期望着下次再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帮助。”(通讯员窦红飞)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