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沟通·憧憬——记楚才文科一班楚天论坛特别节目

作者:蒋雪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

 交流·沟通·憧憬

——记楚才文科一班楚天论坛特别节目“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在楚天论坛栏目组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下,08、09级楚才学子于9月25日晚在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节目经过长期准备,无论从策划宣传,还是到节目形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栏目组特设礼仪迎宾小组参与进场前的引导工作,挑选了两名特派记者与观众互动,精美的PPT片头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虽然论坛没有华丽的舞台,但却一直秉承学术之风,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而今天的特别节目则是以“读大学究竟读什么”为主题,与新生搭起沟通的桥梁。

  此次论坛栏目组请到了3位09级楚才新生作为特别来宾,与主持人和现场同学一同探讨大学生活,畅谈人生。三位嘉宾各具特色,大胆风趣,与新同学们交流大学见闻。在互动环节中,三位09级同学们畅所欲言,与学长学姐们广泛交流,现场欢声阵阵。

  据新生反应,在这里他们受到了欢迎,感受到了温暖,同时对大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楚才学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在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上也有了初步的计划。

  敬请关注楚天论坛节目新的精彩!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