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子喜获湖北大学生科研成果奖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近期,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情况揭晓,湖北大学共有10项成果获奖,有两名楚才学子获得此项荣誉。09楚理陈笑风的《基于Howland电流源的精密压控电流源》荣获科研成果二等奖,09楚文李旋完成的《地区性商业银行开展微小贷款分析》荣获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科研成果奖是由省教育厅组织评审的综合科技竞赛,主要针对文、理、工、农医4大类的科研成果,涵盖了专著、专利、科研论文、文学作品等成果形式,其获奖作品代表了我省在校本专科学生科研成果的最高水平。(通讯员:11楚理曹云霞)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