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楚才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1——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

前言:

为落实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的要求,楚才学院结合学院工作需要,以“精准服务,助推成才”为主题,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赴多个专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征求对楚才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推进主题教育在学院工作中落地落实。 

1031日上午,学院调研组一行在常务副院长秦明君的带领下,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党委副书记许良发、教学副院长杨之帆及学院团委书记、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座谈。

秦明君首先介绍了此次来生科院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推进学院间交流,加大合力培养学生的力度。随后,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凯介绍了2008级以来生科院所属楚才学生整体分布情况,特别是20142015级、2016级学生保研及就业的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学生管理、身份认定、导师培养、遴选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生科院党委书记吴文华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专业学院,生科院要以生为本,重视生科院学生在楚才免推工作中竞争力下降的问题,主动加强学院管理,包括导师、学生的管理和培养;同时建议楚才学院加强与生科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方面的对接,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秦明君对生科院领导、老师对楚才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两个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都把学生看做自己的学生,在评优评先、保研推免等工作中通力合作,帮助学生充分利用两个学院的资源,取得更大成功!

(审核:秦明君)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