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3名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级中获一、二等奖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

1117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双创赛事,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楚才理科计划班李雅婷所在团队的作品享研:从书柜到直播2017级楚才计划理科班吴俣菲、马隽星所在团队的作品“HPC-CRM”突出重围,分别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三千多支队伍报名参赛,298个项目入围大赛总决赛,278个项目到场答辩。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41名,二等奖65名。与前几届大赛相比,本次大赛的项目中体现前沿、尖端技术、产业互联网的项目大幅增加。我院学子能斩获两项大奖,这是对学院因材施教、突出个性的教育理念的肯定,是对以李雅婷、吴俣菲、马隽星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学子辛勤奋斗的肯定!

采访中,三位学子均表示此次参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队员们的相互鼓励,相互合作,反复练习,积极准备,加上老师们的指导和支持,都成为了团队获得成功的动力。这次比赛她们不仅收获了友谊,还在创新思维及实践能力有了进一步地提升。

李雅婷在谈到参与本次大赛的感受时说到:比赛重要的是合作,更重要的是付出,既然选择了参加,就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将自己的热情和热爱投入到其中,用心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也非常感谢楚才学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拥有更多机会!

(审核:韩凯 杨德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