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


1014日上午,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主持,校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院长肖德、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成员黄江英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集中研讨会上,肖德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好此次集中研讨会提出了要求。王新远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采取的主要举措和进展,并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及个人工作,谈了存在的4方面不足和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随后,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报告了个人通读中央、省委规定篇目进展情况,并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立足岗位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具体情况,并就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指导组成员黄江英副处长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各位同志们确实认真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不仅找到了问题,而且提出了措施,非常实在,建议学院下一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积极性发挥等问题上采取更多措施,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校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肖德院长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对我们的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很具体也很有针对性,主题教育就是要聚焦难题、解决问题。从这次集中研讨会的情况来看,教育学院楚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态度诚恳,找问题客观全面,不回避不推脱,整改措施全面具体,是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真心想把工作做好的集体。希望两个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更加直面社会需求、呼应人民需要,在申博等核心工作中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力度,继续加强教学课程改革,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审核:王新远)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