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育学院 楚才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学研讨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 楚才学院党委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学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主持,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章金天、副处长殷云飞,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学院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服务师生 携手同行”为主题,重点聚焦楚才学院交叉复合班人才培养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教育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师范认证工作这两大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树真、教育学专业系主任陈文娇分别汇报了教育技术和教育学专业的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李梦卿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在师范认证及一流专业建设方面正在进行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秦明君院长随后介绍了楚才学院2018级交叉复合班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并指出在日常培养中仍存在着学生学业压力过大、学生课程成绩不够理想等问题,希望学校能采取更多有力措施,解决人才培养改革中的这些难题。章天金处长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专题研学研讨会很有成果,听到了很多老师的真知灼见,接下来教务处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教师技能发展中心落地落实及交叉复合专业人才培养建设方案出台,切实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更大的支持。王新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解决一流专业教育问题、解决专业发展产出问题最终的落脚点都在人才培养上。教育模式在发生变化的同时必然会产生许多新的问题,要解决问题,首先我们两个学院就要正视自己的问题,自己想办法解决;第二,今天章处长代表教务处做了很好的表率,下一步就是学院要如何具体落实,具体执行,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携手同行”,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此次专题研学研讨会是教育学院 楚才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的特点,同时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改革方向,必将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审核:王新远)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