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举行2019级各类实验班新生见面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

10月10日晚,楚才学院2019级各类实验班新生见面会在通识教育学院B300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级导师、交叉复合班导师、班主任及全体2019级新生等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他从中国高等教育特点、如何提高育人质量引入,讲述了楚才学院建院背景及历史发展脉络。接着阐述了楚才学院的办学情况:基于英才式教育的教育理念层层选拔的创新人才遴选机制、独具特色的教学制度、显著的改革成果,使学院呈现教学质量高、创新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的特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秦院长用“选择”、“利用”和“刻苦”三个关键词勉励新一届楚才学子要“充分利用、主动利用和合理利用”楚才资源,“面对竞争和机遇,要敢闯,敢拼,敢创造

 接着一年级导师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方光荣教授、新生心理辅导专家王红松老师分别讲述了他们新生大学生活的建议及心理疏导、抗压解压的方式方法等内容,希望全体楚才学院新生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充分发挥悟性和创造性,在大学时代重新证明自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新远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明德修身,做德行兼备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学会自主学习、研究性探究性学习;健康生活,培养个性与爱好,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楚才学院取得成功。

  集体见面会结束后,文理科预备班、交叉复合班学生分组与导师进行了座谈。  通过这次见面会,新生们对楚才学院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目标有了明确的把握,对未来充满信心。公共管理学院的李岩在见面会结束后说:“这次见面会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通讯员:郝丽)

(审核:韩凯 杨德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