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立足新学期 目光向未来——2021级楚才计划1班召开3月份班会

作者:蔡益凯

编辑:杨凯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蔡益凯)323日晚,2021级楚才计划1班举行“立足新学期,目光向未来”线上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和班主任王琪老师参加班会。会议由班长蔡益凯主持。

在班会伊始,全班同学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蔡益凯同学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文章。蔡益凯以“新质生产力”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学习新质生产力的心得体会,引导同学们将大学专业学习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为更好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夯实基础、增长本领。

副班长刘苏毅传达了学院关于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卫生、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其他班委们和同学们交流了关于游学、课业学习、实习实践、个人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提醒同学们在大三下学期通过设定小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王琪老师就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新学期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们提早做好个人规划,选择适合的发展方向,提高综合素质,为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奠定基础。


(审核:肖勇)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