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熟知程序,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026日晚,教育学院、楚才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辅导课程在我院223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课程由党校班主任杨德津主持并主讲,第三十八期全体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正式报告前,杨德津以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几个实例说明了目前很多同学空有迫切的入党意愿,却不了解如当程序,不知道该从哪些方面努力的现状。接着以“熟知程序,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围绕“组织发展的程序要求”、“中共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三个方面分别叙述,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学员们介绍入党流程,着重讲述流程中各个环节,并强调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督促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受益匪浅。

8BCD

此次入党培训课程帮助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明白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激发了全体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对全体学员的思想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为接下来的培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