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课程:端正入党动机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0月30日晚,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课程于田家炳教育学院223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党委组织员王金玉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王金玉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入党程、提升入党动机、努力创造条件、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几个方面展开,并着重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同时,王金玉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报告的书写指导,通过范例帮助学员们了解思想报告的内容格式的写法,通过反例指出在书写思想报告时容易出现的问题,用正反两例指导学生规范写作、规避错误,更好的完成思想报告。课上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组织员的报告,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EE79

此次报告帮助学员们详细了解入党的过程,明确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修养,做足思想准备。同时,学员们还学会了思想报告的撰写,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