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学院、教育学院“我来上党课”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沈杨 张子凡

编辑:符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教育效果,深化党员教育模式,让广大学生加强对党的认识,提出自己的见解,形成互动式的交流学习生动场面。经院党委批准,我院于12月22号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党课我来上”及“团课我来讲”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评委团由院党委副书记韩凯、院团委书记杨德津、以及各楚才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吸引了近百余名观众观赛。

赛场氛围热烈,12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分别围绕了“认识共产党”、“我的中国梦”、“四进四信”、“做有为党员”、“学长征精神”等主题进行了为时8分钟的激情演讲。其中来自15楚才文科计划班的徐浩明的演讲方式别具一格,围绕了从历经长征的苦难到如今取得的辉煌一路的经历,讲解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令人记忆犹新。整个演讲的过程中,每一位主讲人都激情饱满,各具特色,极富感染力,在座的同学们听后都表示深有启发。

活动最后,杨德津和韩凯分别对各位主讲人的演讲内容和比赛过程进行了点评,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此同时,殷切的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期的有为青年。

据悉,此次活动由院学生干部们自发组织,经院党委批准,院团委及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组织承办。意在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同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