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学院、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四讲四有”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符琳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次数: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2日下午,学院教工三个党支部分别于124、204、333会议室召开了“四讲四有”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论领导干部修养等重要论述选编。并就习近平提出的“四讲四有”之“讲道德、有品行”,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和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永葆政治本色。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 学院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后期,将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以学促做,学做互进,真正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