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教育学院223报告厅顺利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新远、教育学院院长靖国平、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新远主持。

会议分为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解读学院工作方案和观看学习视频三个部分。会议伊始,王新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接着,王新远从目标方向、主要问题、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解读了《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王新远指出“两学一做”旨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教师党员要做到“坚定信念守好底线、服从大局当好表率、潜心育人教好学生、严谨治学做好学问”,学生党员要做到“坚定信念志向高远、强健身心品行优良、勤奋求学争当榜样、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并自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新远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理解四个“进一步”的主要目标并指出学院将通过专题研讨、主题实践一系列措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视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