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学院、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及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922 日晚六点,楚才学院、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及委员大会在124党建工作室顺利召开,会上对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组织员王金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燕、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凯及党委秘书杨邦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明洁对近期常规工作进行安排,杨邦就组织发展、党校培训、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实施、党员档案管理和党员教育与管理以及党费收缴等十三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接着,余燕、韩凯对党员培训和党支部活动多样化进行了补充,要求多开展与“两学一做”相关的活动,强调党建工作要注重痕迹管理、加强宣传、选树典型。最后,王金玉指出,每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更加具体,工作方式方法也在不断创新,在做好组织发展和转正工作的同时,更应创新性地实施“党建工作日”制度,不断提升党员的学习力、服务力。

本次会议使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党建工作计划的实施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