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我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学活动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点击次数:

 

831,教育学院楚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集中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学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主持研学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的通知》等文件主要精神以及湖北省关于7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在集中学习和对照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在交流发言中,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作了认真系统的发言,对实际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提出,班子成员在专题教育中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调研与解决师生要求相结合、转变工作作风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在做好“四个必学”同时坚持“四个敢于”,即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敢于创新。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学院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