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文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1211日,我院文科低年级学生党支在田家炳楼12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党支部全体成员与六位新近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接收会议分为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等四个环节。发展对象依次进行3分钟自我陈述,包括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并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楚才学院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吕紫萱对各位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总结了各位发展对象的优点与不足。
会议最后,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对本次参加会议的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发展对象入党要明确三个环节,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这三个环节环环相扣。”他解释道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首先要认清自己是谁,这样才不会彷徨。此外,新党员是同龄人中的先进代表,要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时代“为了谁”具体化为“身边的老师、同学、朋友”。当谈到“怎么做”时,欧书记表示党员应该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的利益关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通讯员:张怡晟)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