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院党委领导赴医院与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前谈话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发展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帮助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1217日下午,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楚才计划文科基础年级党支部书记吕紫萱及宣传委员窦红飞一行三人来到了湖北省人民医院,与生病住院的2013级范蕊同学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前谈话。

范蕊同学平时热爱学习,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同学的喜爱。今年年底,范蕊同学刚刚被党组织推荐为预备党员人选。半个月之前,范蕊同学生病住进了湖北省人民医院。尽管医院距学校路程有些距离,但师生仍然不断地送来温暖与祝福。今天,已经是欧明任副书记第二次来到这里。大家到来之后详细了解了范蕊同学的康复情况,并向范蕊及其母亲转达了学院师生们对范蕊同学的关心,叮嘱范蕊同学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此外,欧明任副书记还代表党组织和范蕊同学进行了入党前的谈话交流,鼓励范蕊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乐于助人,以实际行动勇于展示良好形象,不断的提升和改进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从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我是谁”、为了谁及如何做怎样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四个方面作了细致而生动地讲解。

面对学院党委领导亲人般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范蕊同学非常感动,连连表达了坚定入党信念和自己的感激之情。她激动地说:“能够得到党组织的认可与肯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是我的荣幸。我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重返校园,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和师生对我的关怀与期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社会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窦红飞)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