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计划低年级理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

 

124中午,楚才计划低年级理科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会议在124教室举行,由支部书记董翩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出席本次会议,支部的所有成员及即将发展的预备党员均按时与会。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和要求,分别对罗成和刘冰等两位同学的发展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与讨论。

会上,欧明任同志作了讲话,对新发展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学生党员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入党时间,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同时强调,作为楚才学院理科班的学生党员,大家要发奋学习,积极主动参加科研创新,争取在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能力上获得更长足的进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