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欧明任副书记出席低年级文科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及预备党员发展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

125日晚,楚才计划低年级文科党支部在田家炳楼125教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11级楚才文科班郭延昕同志的转正问题和黄文博同志的发展问题,党支部除了在校外游学的3位同志以外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好向各位同志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相关过程及注意事项。欧书记也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促成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首先,党支部所有同志讨论了关于接收黄文博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发展程序严格按照党章及相关规定执行。在党员评议阶段,党支部的同志对黄文博进行了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希望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表现得更好。经过表决,党支部同意接收黄文博同志作为预备党员。
接着,党支部同志为郭延昕顺利召开了转正大会,该同志成功转为正式党员。谈到自己转为正式党员的感受时,郭延昕对大家的评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针对大家提出的不足,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计划人员安排上将灵活调整,尽量做到让每个人积极参与;同时也表达了与大家一起进步的愿望。
欧书记首先对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所有党支部同志要为建设和谐、优秀的楚才计划低年级文科党支部不断努力,共创辉煌。
 
通讯员:郭延昕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