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计划低年级文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11月5日中午12:40,楚才计划文科党支部在学院12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特色党建项目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陶明强主持,王金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楚才文科班学生党支部的7名正式党员及21名预备党员。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陶明强欢迎王老师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有关内容,他重点强调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步骤,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促进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接着,楚才文科班党支部成员讨论了杨阳、晏琳、韩书安、陶司琪、王满五位同学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按照规范的程序,在陶明强的主持下,他们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向在场的所有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相关情况,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会的同志对他们发表了客观公正的意见和建议,王老师作为老党员在场对大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释和指导。
在会议中,陶司琪同志的转正申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强调了入党不仅应该从组织上入党,更应该从思想上入党,要及时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人民群众,和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性。大家对她也进行了客观准确的评价,希望她以后在规划人生理想,合理安排时间方面做得更好。
                 
会议顺利进行,五位预备党员同志都顺利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在场的正式党员同志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后举手表决均同意五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王老师为会议做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五位党员同志如期转正,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得更好。在会议结尾之时,新一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好向在场的各位同志介绍了楚才学院文科党支部特色项目的相关情况,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公布了学生党支部创优的计划,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为相关项目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通讯员:郭延昕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