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金玉老师为党校学员作报告

作者:石楚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位同学都应当认真仔细地剖析自己的思想,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能够早日入党20101026晚,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金玉老师在为教育学院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报告时这样鼓励在场的84名同学。 

       在报告中,王金玉老师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入党手续,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努力创造条件,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追求进步,早日入党。

 

        在谈到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她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需要,是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本要求,是指导正确行为的精神动力,是经受住党组织考验的重要保证。她强调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应当积极主动地靠拢党组织,争取获得党组织的帮助,通过正确的入党动机转变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关于入党手续的办理方面,她说道,入党手续,许多人并不是完全了解,或者说基本不了解,入党手续的办理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这也是党组织对申请者的一个考验。然后,她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手续的办理过程,并指出了其中应注意的问题,如思想报告应当真实确切,不许假大空,更不许抄袭。

 

在报告的最后,王金玉老师号召在场的积极分子积极支持并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即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学生党建活动作出贡献。

 

在听取王老师的报告后,我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来自09楚才理科班的成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