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杨德津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

929晚,教育、楚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会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春喜、组织员王金玉老师、团委书记余燕、辅导员杨德津以及九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杨德津老师首先就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增选的支委作了介绍。随后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深入开展“争”“创”活动。

组织员王金玉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该项活动是各党支部今年乃至长期的主要工作。之后,她详细讲解了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主要职责,并对组织发展的程序和材料填写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她要求在座支部书记和委员切实履行责任,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大胆地开展工作。

王春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并勉励大家要继承传统,甘于奉献,积极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他指出,这学期各党支部要竭力抓好发展对象推优、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创先争优和党员示范等活动,并以华中科技大学的“党旗领航工程”和中国地质大学的支部立项活动为例,勉励各支委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围绕四个平台,即“学好一门专业、发挥一项特长、带动一个寝室学风、帮扶一名学习困难的同学”,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