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党员自发捐款 引发爱心风暴

作者:赵婷婷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近日,为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献出一份爱心,我院心理学基础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为灾区人民捐款,受到了党员的广泛响应。

教院心理学基础年级党支部由07级至09级心理班党员和08级、09级楚才理科班党员共同组成。据该支部负责人王冰笑介绍,考虑到党支部人员联系不便的问题,活动相关负责人最终决定采取短信通知、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并在各班分派党员代表负责本班党员的捐款工作,以确保捐款活动的顺利开展。而在此次捐款中,心理、楚才理科班党员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筹款近500元。

此次捐款是我院党员自发组织的爱心行动,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来自09级心理班的刘畅同学说,在捐款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真正起到了带头作用。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入党。而党支部的明颖同学也对此提出自己的想法:为灾区人民捐款是我们每位党员应该做的。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这项工作中,为灾区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