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郭东艳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4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会在125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春喜、组织员王金玉老师、团委杨德津老师以及全院九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学年的党建工作,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王春喜副书记对上学年的工作作了回顾。他指出,在各支部支委的竭力配合下,我院上学期的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完成得比较顺利,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新学期,除了常规的党建工作外,希望各支部积极策划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并加强学习和实践,竭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此,学院将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为党员同志作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同学的思想教育。

 

 

组织员王金玉老师进一步肯定了我院上学期的党建工作,并强调党员推优工作要结合发展对象的学习成绩、思想认识、参与课外活动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为党增添新鲜、优质血液。同时,她还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

各支部支委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做好表率,紧紧围绕“正党风、抓教风、促学风”主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和道德建设月活动,通过党员示范作用的发挥,促进良好学风和院风的形成。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