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保密、廉政专题教育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指导,12月2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楚才学院院长朱小梅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枫桥经验”和《湖北大学章程》展开学习。会前,党支部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交纳党费情况。支部书记从历史传承、全球视野、时代视角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枫桥经验”,并从立足预防、立足调解、立足法治、立足基层四个维度说明了实践要求。朱小梅同志认为,时代在变,形势在变,每天的工作可能都会面临不同的问题,在工作中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要求我们拥有与时俱进、持续学习的精神,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对我们而言就是要将问题化解在源头,充分发挥所有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关心师生的切身利益,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扬优良作风、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保密专题教育和廉政专题教育。支部书记朱小梅同志结合上级通知要求进行带头学习,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等,核定“小微权力”清单内容并布置近期学院重点工作。


 (审核:朱小梅 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