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11月主题党日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11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楚才学院院长朱小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展开。会前,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会上,支部书记从“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相关重要论述。朱小梅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中华文明的品格特征与精神特质,对于坚定文化自信,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实践和当代实践,坚持走自己的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许良发同志就赴近期赴清华大学新雅书院学习交流经历,用丰富多彩的图文形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学习体验特别是通识教育体系与书院制建设的学习收获。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朱小梅 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