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10月主题党日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10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楚才学院院长朱小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39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精神和王蒙徽书记在湖北省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会前,党支部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会上,党支部书记朱小梅同志首先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教育家精神”,接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的内容与精神,并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朱小梅说,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强学习钻研,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锤炼教学本领,涵养学习、处事、生活、育人的智慧,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随后党支部其他同志也一一发表了个人工作收获与学习体会。

朱小梅同志表示,我们要在日常的教学及行政工作中认真领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精神及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活动相关精神,把弘扬教育家精神贯穿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之中,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教育事业,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朱小梅)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