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班级集结号  我是楚才不言怠

——2022级楚才计划2班召开首次班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文/蔡益凯)6月20日中午,2022级楚才计划2班全体同学汇集教三106教室,召开回迁本部后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同学们一一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二是征求大家对楚才小学期学习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班主任李经天老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较为关心的楚才导师选择、转专业补修、跨专业选修和个性化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珍惜时光,做好规划,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我。同学们聚精会神,互动交流,整个教室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班会现场

“自我介绍是利用首因效应,不仅达成师生、生生相互熟悉的目的,还能产生班级定向作用,为下一步选举首届班委会,形成良好的班级运行机制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半个多小时的班会,时间虽然较短,但主题鲜明,时间紧凑,效率极高。”会后,同学们纷纷评价和感叹道。

班主任总结发言

据悉,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李经天老师发起和提议,并利用下课时间召集和积极筹备的。“我相信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是2022楚才2班的开门红,大家必定是一群将成大器的学生。”李经天老师感言道。


(审核: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