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履践致远——2019级楚文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程圆 叶文斌 摄影/程圆)为了科学规划新学期学生工作,帮助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准备,217日下午,2019级楚才计划文科班于田家炳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班会。班主任李经天老师和2019级文科班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班长叶文斌同学主持。

班会以“相爱相随,继往开来”为主题。会议伊始,叶文斌首先回顾了班级在上一个学期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虽然过去的一个学期充满压力与挑战,但大家依然认真参与了学院的‘一二三四’及‘和’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诸多奖项,这充分体现出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此,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和付出。”随后,他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班委会,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的班级活动规划,如制作毕业相册、拍摄班级微电影、组织毕业聚餐、外出参观湖北省博物馆等。

最后,班主任李经天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李老师表示:“过去大家主动选择了加入楚才,也从这一平台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历。”她鼓励和引导大家认真思考“应如何度过大四最后一学期”和“我能为楚才学院留下些什么”这两个问题。对于接下来的安排,李老师悉心提醒大家注意学分清理和疫情防护,并叮嘱考研的同学关注分数查询和各种大型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开展班级工作,在班会开始前半小时,在班主任李经天老师的倡导和主持下,班委成员于田家炳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委会。会上,李老师了解了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征集班级活动建议,勉励班委会成员积极承担班委责任,热情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随后,副班长张子卓上交了同学们在大二时写给大四自己的一封信。李老师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毕业前我会将信件发给大家,希望大家阅信后都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大家快速调整个人状态,也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拼搏进取,善作善为,孜孜以求,以楚才学院为平台,在未来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审核: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