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

2019525日至26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中国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胡锦波参加了本次决赛,并在“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全国近300个赛点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在之前的湖北省选拔赛中,胡锦波获得一等奖。

胡锦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每参加一个比赛都是学习的过程,也是对自身能力的检验过程,我们应该多参加这些活动增长自己的见识,明白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

据了解,“蓝桥杯”赛事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的重要赛事。七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