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

 

2019525日至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高翔威及其团队在刘展、许芳、刘松林三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本次决赛,并凭借作品《“E出行,GO自由”——共享汽车进军高校市场发展前景探究》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408所高校、48146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6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学校、209支参赛团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湖北省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学生及其参赛团队进行了PPT展示并由老师指导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使得参赛作品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

 

高翔威在谈到参赛的感受时说道:“首先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细心地反复指导我们修改参赛作品,参加这次大赛让我的统计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我也看到了许多其他学校优秀参赛队伍的高水准作品,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该项赛事是进入“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的34项比赛之一,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既给学生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也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拓宽了学生的视野。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