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学子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作者:

编辑:符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410日,我校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名单公布,我院2014级楚才计划理科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史晓彤,2014级楚才计划文科班教育学专业的唐宇聪、2014级楚文哲学专业的钟志凯三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评选委员会资格审查,相关单位民主测评,学生现场展示,我院学生史晓彤、唐宇聪、钟志凯三位同学凭借优秀的成绩,丰的科研、实践经历,出色的学生工作能力等,从全校范围内评出的20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最终脱颖而出,获评十佳大学生。史晓彤同学更是凭借出色的成绩,在此次评选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此殊荣。在全校10名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中,我院成功入选3名,成绩显著。

    据了解,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旨在树立和宣传表彰我校学生中的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才。今年为止,十佳大学生评选已顺利举办了25届,在我校学生典型引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