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学长学姐赴阳逻预备班亲密交流

作者:

编辑:符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下午三点,在楚才学生会的有效组织下,楚才学院学生乐岑川等一行人准时踏入通识教育学院,与翘首以盼的2017级楚才预备班学生展开亲密交流。此次交流的目的就是为这群即将成为楚才学院正式班的学生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要懈怠,更加努力学习。

来自2016级楚才文科班新闻传播学专业的袁悦去年就是预备班中的一员,而今年她却站在讲台上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楚才二次遴选整个流程,从成绩排名的公布再到学期综合鉴定表、二次遴选申请表的填写经验。她说她想尽可能地把去年她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现自己。

除此之外,她还表示楚才学院日益成熟的选拔机制和培养制度下,有才能潜力的学生能够被有效识别选拔,同时也能在楚才学院获得更大的成长。在讲台上她谈起了楚才的导师制度、选课制度给自己带来的一些收获,以及一些优秀学长学姐在楚才获得的丰硕结果,也希望能够以此激励2017级学生更加努力。

                      

                  

而身为天问读书会会长的汪韵霏则是从天问的整个历史谈起,介绍了以贺腾学长、谭文章学长等人为代表的优秀学长学姐在天问读书会中的诸多赞扬和收获,赢得了在座预备班学生的阵阵钦佩掌声。楚才理科班的吴浩于是结合着自身的软件工程专业谈起楚才计划给自己的成长,导师的提携和提前进入实践项目让他领先于同龄人。在谈到这一年来在楚才最大的感想时,他说:“一定要学会主动,无论是去找老师、做任务还是学习,都需要自己主动去做。”这也是他最想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的想法。

2014级法学专业的乐岑川则针对保研、游学等相关事宜作出了一定的补充,现场掌声雷动,预备班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四位学生更是走下讲台,深入预备班学生内部与他们亲密交流。同学们又提出了许多问题,他们都一一耐心解答。2017级楚才预备班副班长孙淑颖说:“非常高兴学长学姐今天能够来到这里给我们解答疑惑,也希望自己将来像他们这么优秀。”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