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学院扎实开展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编辑:杨德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

     因今年寒假时间较长,我院有27名同学选择了假期留校,以随导师课题组做研究、在图书馆复习考研、在校外机构培训学习等形式度过自己的寒假时光。

 为了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为成员的假期工作小组,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工作流程,以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还组织全体留校学生集中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分区域安排学生骨干负责每晚查寝,确保所有成员安全在校。

 针对武汉近日连降大雪,天气寒冷,1月25日晚,学院领导专程走访慰问了全体留校学生,并带去了奶茶、点心等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们顶风冒雪前来看望大家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在这个寒冬深夜里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真挚关怀,自己也要认认真真利用好这段难得的时光,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充电,不负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老师们也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火用电,度过一个和谐、充实而安全的假期。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