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首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站主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决定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多媒体课件和网页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多媒体课件大赛

多媒体课件,是关于某个知识单元或某个知识点的教学课件,具有完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设计,体现教师独到的教学思路和教学创意,可用于学生自学或课堂教学。允许PPTFlashAuthorware、网页等多种课件形式。

1、内容要求:具有教学特色的完整知识单元或模块,解决教学的难点、重点,包括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

2、技术要求:视频、声音、动画采用常用文件格式;运行环境为Windows或常用Web浏览器。

 

二、网页设计大赛

1、作品主题:教育学院或楚才学院网站主页,班级网站主页、个人网站主页等设计。

2、作品要求页面风格统一,设计思路清晰,版面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协调,页面链接有效,整体设计富有创意。

3、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页面浏览无乱码。

4、网页设计实现技术方法不限,上交作品尽量使用HTMLJPG格式文件,无需作品中含有ASPJSP等动态网页程序

5、网页制作要求原创,包括网页上的文字、图片、动画等元素。作者对提交设计作品上的所有内容版权负责,如遇版权问题,引发的纠纷均由作者自己承担。

6、作品提交后,源文件不退回,获奖后的作品版权归活动举办方所有。

 

三、大赛安排

1、参赛方法:在学院网站中下载《大赛报名表》。个人参赛、集体参赛均可。以光盘形式报送或在《大赛报名表》中注明课件网址;填写运行环境或提供相应的运行软件等说明。

2、奖项设置:两项比赛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颁发奖金和证书。

3、活动进程:

20101022115   参赛报名  

20101161128   作品设计和作品提交阶段

20101129125   评审时间

2010126               公布评审成绩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团委

                                                                                                                                 20101021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