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大雨,勤工俭学热情不减

作者:肖群萍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201036,湖北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0年勤工俭学招聘会。虽然该天天降大雨,但丝毫影响不了湖大学子勤工俭学的积极性和热忱心。早上750分,活动中心门口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应聘的学生,不少同学还正顶着寒风吃早餐。

       据悉,此次招聘会岗位数量多,涉及校内的工种工作。其中图书馆管理员,校新闻中心等岗位的招聘队伍阵势最为强大,甚至有的应聘者不得不与其他岗位应聘队伍混在一起。

       据教育学院与楚才学院招聘负责人聂丽琴介绍,此次招聘,教育学院与楚才学院共提供了11个工作岗位。其中实验室助理由于占用时间少,工作量少,应聘人数众多,竞争十分激烈。尽管院办助理一职工作时间稍长,但是由于它具有高工资,良好的工作环境,低工作强度等优良条件,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应聘者的眼球。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