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英语,不开坛——特殊时期《楚天论坛》特别奉献

作者:沈素芬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ChuTian Frum1129晚,在精彩的片头展示后,随着主持人用英语向大家问好,坐在3-309室的观众们见证了新一期英语版楚天论坛节目的诞生。

又是新一轮演讲时。此次开坛主讲的是著名的政坛女杰——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女士(秦琪同学 饰)。与上次做客论坛形式不同,这次论坛演讲中,秦琪同学一改往日的学者身份,转而变身为一名极具激情的英语演说家。充满深度的ppt背景,一气呵成的英语演讲词,十五分钟的时间里,秦琪同学以较快的语速,流利的英语向大家演绎了赖斯的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台下观众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演讲模块结束后,主持人在近期增设的Lecture  Room模块中教了大家一些非常地道和实用的英语单词用法。为了活跃气氛,李京宇同学给大家讲了一个关于英语的小笑话,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同时,本次节目,栏目组还请到了正在新东方学校学习的黄丹同学,由她给大家上了如何备考英语六级强化课。

论坛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如何备战六级展开了讨论。

    据悉,近期的《楚天论坛》节目将着眼于帮助大家备考六级而采用英语版形式。正所谓“无英语,不开坛”。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