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论坛》英语特别版新鲜出炉

作者:李 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

点击次数:

   

1122晚七时,《楚天论坛》准时与大家见面。本期《楚天论坛》在班主任卢世林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栏目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和准备,推出了“苦练英语,迎战六级”一系列的英语特别节目,旨在英语六级考试前一个月为同学们的备战复习给予指导和帮助,让同学们以《楚天论坛》栏目为舞台,再现总统就职演说,名人脱口秀等节目,达到在一种或激昂或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英语,练习口语的目的。

本期节目中,单斌同学以肯尼迪的身份再现了肯尼迪的就职演说,他的英语演讲字字铿锵,极富张力,引领大家感受了肯尼迪演说的氛围。演讲环节结束后主持人李京宇将大家带入了互动环节中,教大家地道的英语词汇和正宗的英语发音,这对同学们的六级备考带来极大的帮助。

 最后,《楚天论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班主任卢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六级考试的期望。不少同学表示为备战六级考试而精心策划的《楚天论坛》英语特别节目办的不错,期待下一期的精彩亮相。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