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理科二班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赞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这是楚才学院08级理科二班进入大二组织的第一个大型活动。1025,在班长邓天郭和组织委员包婷的倡导下,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和组织,秋游活动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拉开了序幕。  

这次的秋游的地点选在风景如画的森林公园。在这里,同学们体验了理科2班这个大家庭前所未有的快乐。从生火到串肉再到烤肉,4个小组的成员互相分工,相互帮助。

同学们本来认为很简单的烤肉从一开始就遇到了一点麻烦。其中有几个小组不怎么会生火,被熏了一鼻子灰。在朱幻同学的帮助下,4个小组终于可以开始烤肉了。一大早准备好的食物一一地被推上了火架台。“可以吃了!”此声过后,一阵涟漪。“哇!好咸呐。”“好辣啊!”……几轮过后,终于可以放心的吃了,几个喜欢热闹的同学,这时也毫不客气,穿梭于各个小组之间,开始了他们的“骗吃骗喝”行动,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印证了楚才理科2班是一个活跃的,团结的班级最后,大家一致将马己力同学评为了“烧烤小王子”。  

尔后,同学们抛开所有烦恼,投身于美丽的大自然中,玩乐着,追逐着,享受着这份可贵的,团结的情谊,享受着这美丽绚烂的时光……

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随着最后一张集体照的拍摄,同学们的秋游也近尾声了。下午四点半,全体同学依依不舍的坐上了返校的班车,在归途中,大家依然兴致勃勃的谈论着各自在秋游中的趣事,一路欢声笑语……

在这次秋游活动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和友爱。大家从中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这次秋游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它将成为楚才理科2班的一段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