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游”出同学情 ----记楚才学院文科二班春游

作者:秦荆华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春游“游”出同学情

——记楚才学院文科二班春游

   

“哎呀,李原同志好!”“哎呀,怎么在这遇见了?好啊!好啊!”文科一班和二班在一座亭台前偶遇后,两班班长便学着红军会师时的样子相互道好,还故作正经地像两位领导人一样摆正姿势握手。这一让人喷饭的情景一发生,立刻成了大家相机的焦点,其他同学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握手、拍照,绿树丛中一片其乐融融。

 

在4月20日楚才学院文科班于东湖听涛景区进行的春游中,这样欢乐的场面一个接着一个。到达景区后,大家按班级分成两小队,分头游览东湖。同学们在一起观赏风景、做游戏、散步,阴霾的天气也压抑不住这处处洋溢的浓浓同学情。

在做贴膏药的游戏时,有些男生故意放过女生,然后去追男生;在苍柏亭照相时,同学们也抛开束缚,在雕塑前摆出各种怪异造型,逗得大家捧腹不止;亭中会餐时,男女生们也不羞涩,慷慨地拿出自己买的零食与大家分享……最后,春游在赤壁人家饭馆中的祝酒声中结束。

很多同学表示自己这次玩的很开心。徐小明同学说:“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很少交流,这次有了一起玩的机会,大家就都放开了,压抑的同学情也得到释放。”

尽管如此,但这次活动任有不尽人意之处。文科二班班长金超说:“由于经费问题,东湖很多好玩的事情,比如划船,我们都没做成。”他表示下次要做出更合理的策划,让大家玩得更开心。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