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 趣味学习——走进我们的we say

作者:吕露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 每天都是繁重的学习任务,你厌烦了吗?永远都是枯燥乏味的学习过程,你不想改变吗?就要到来的英语46级考试,你不想轻松通过吗?那么就加入我们we say 俱乐部吧!”这段话很像英语培训机构的广告,它来自我们楚才学院文科班自己的学生组织——we say!

    we say不是任何学生社团,也没有很长久的历史,它不过只是我们一群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同学组建的学习团体,目的也很单一,趣味学习英语。但是我们的热情让we say新颖,快乐,轻松而富有朝气。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we say,走进我们的楚才文科班!

    4月17日下午,楚才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欢声笑语,我们的we say第一次活动就在这里进行。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同学们分成了粉,蓝,紫,黄四个小组,并且还特别设置了“评委组”和“公证处”(均由同学组成),今天的活动我们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友谊PK。首先我们的主持人小S(沈素芬同学)和阿Q(秦荆华同学)宣布活动的开始,虽然是说英语,他们也依旧妙语连珠,“东学院,西学院,不如咱们的楚才学院”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各小组也分别亮出了自己的参赛口号“blue is everything”,“大家黄才是真的黄”等等,诙谐搞怪,同学们笑声不断。

    随后,英语活动正式开始了,有英语歌唱比赛,英语电影配音和英语趣味讨论三大环节,各小组分别派队员参加,评委点评并打分,最后评出最具人气小组等奖项。

     其中最为精彩的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电影配音,四部电影分别是《傲慢与偏见》《哈利波特》《罗马假日》和《史密斯夫妇》,同学们都表演的十分出色,感情充沛,并且加上了许多自己的创意,如让一旁同学为自己做音效,拍桌子表现敲门声,带脸盆舀水表现落水声,而史密斯夫妇的两名同学还进行了反串等等,表演非常精彩,笑料不断,气氛达到了活动的最高潮。表演过后,评委们还进行了辛辣的点评,并进行打分。

    活动的最后,主持宣布了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等,黄耀芳同学带领的黄队三轮下来分数最高而荣获了最具人气奖这一殊荣。大家都兴致高昂,活动在一曲温馨的《同桌的你》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有很多幕后准备,策划的同学,大家辛苦之余也非常高兴此次活动办得如此成功,既学习了英语又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可谓双赢。相信有我们楚才这些优秀的同学的努力,we say 会办得更好。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