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去——记楚才理科一班春游

作者:吴子君

编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

 

 

321号,楚才理科一班全体同学怀着极其高昂的兴致在森林公园进行春游活动。

当天清晨,在班长李翔和组织委员彭棣思的带领下理科一班全体同学乘车来到森林公园。大家在走向烧烤区的路上说笑玩乐,抵达目的地时已经近午。接着大家马上开始了烧烤,点火,洗菜,切菜,所有人都忙的不亦乐乎。终于,鲜香的烤肉出炉了。背靠秀美的山水,吃烤肉,喝啤酒,一声“干杯”,快乐尽溢。

  “酒足饭饱”后,大家积极主动地收集烧烤产生的垃圾,并将其放入回收箱,然后真正开始了“春游”。翻过一座小山,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草地上的小草已经脱去冬天的枯黄的外衣,换上了绿衫。草地尽头是一片平静的湖,湖水倒影天光云影。有的同学三五成群泛舟倘佯在青山绿水间,有的结队登高在攀爬中与自然亲密接触,还有的同学直接躺在草地上,闭目休憩。以往的极快的生活节奏在此时放慢,连日学习的劳累此刻全部化为悠闲。

   春暖花开时,踏青放松了我们的心情,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