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行车排队 楚院青志首次行动显特色

作者:吕露

编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同学们遵守秩序的意识,11月8日上午,楚才学院青年志愿者(隶属于教院青志)在二期公寓内开展了“为自行车排队”活动。此次活动是楚才学院成立以来首次独立策划和组织的青志活动,受到了教育学院青志总队的重视和鼓励,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也很高。

据此次活动发起人08楚才文科的蒋本华同学介绍,学校里自行车多却摆放很乱,对校容有很大影响,这次楚院青志希望能通过“为自行车排队”这一活动美化校园,提升同学们遵守秩序的意识。该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干事们对二期公寓内所有车棚里的自行车都进行了整理排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教院青志小队长08楚才文科的王慧敏同学则说,“这是我们楚才青志干事们第一次独立开展活动,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教院青志增添新的活力,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