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楚才学院邀请往届毕业生返校开展座谈

作者:杨德津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楚才学院邀请前四届毕业生代表返校座谈,听取他们个人发展情况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14日,20122015届毕业生代表陶明强、韩书安等8位院友应邀返校,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与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一同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秦明君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应邀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的目的和意义。他认为,已毕业学生是楚才计划的实际参与者和体验者,学院各项举措的实际落实情况以及是否有利于促进学生的成长发展,大家应该感触最深,最有发言权。他强调,楚才学院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关系到学院的名誉和未来的发展,学院将通过跟踪调查的方式持续关注大家的发展。他希望大家牢记楚才身份,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大家一直认为,楚才学院的培养模式对促进学生人性化发展有着积极作用,但通识教育和导师制的作用还有待进一步挖掘。大家还结合自己在楚才学院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导师选聘、游学保研、评奖评先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学院在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的基础上,了解毕业生发展状况的又一举措,是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内容。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